close

先撒花~終於找到對抗尿道炎的武器,女性救星--D-甘露糖
 

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,尿道炎幾乎每個月都來報到,這種不舒服又酸軟的感覺,真的是女孩的痛!長期吃抗生素下來,除了身體可能會產生抗藥性外,還會降低身體的免疫力,身體越來越差...
 

看遍了婦產科跟泌尿科,還是不斷復發!下定決心要為自己的身體找到解答,看了超級多的國外論文研究,並且自己實際使用後,對抗尿道炎最有效的就是D甘露糖了!以下讓我慢慢分享~
 

為什麼女生容易有尿道炎?

男生跟女生的尿道結構不同,男生的尿道口到膀胱距離有18~20cm,但女生卻只有3cm!!而且女生的尿道口又離陰道和肛門非常的近,會受如廁後的清潔不當,或是性行為而將細菌帶進尿道。根據統計,女生在一生有超過50%的機會感染尿道炎相關的泌尿道疾病,感染率是男生的8倍阿!
 

沒錯,我就是那其中中獎的一位!尿道炎的症狀有,排尿不順、頻尿、解尿疼痛或血尿,而我人生中第一次尿道炎就是直接血尿,排尿時一直有股灼熱感跟異物感,然後變得非常頻尿,經過一週服用抗生素以為就要痊癒了,殊不知經期來了,尿道炎好了卻變成陰道炎!!!

為什麼會感染尿道炎?

喝水喝不夠、長時間憋尿、性行為、不良衛生習慣、熬夜作息不正常、女性賀爾蒙降低...

而我就是這五點中就中了三點!當時候工作特別忙碌又忙著籌辦婚禮QQ 公事私事雙管齊下尬起來,沒喝夠水又憋尿又有性行為...然後還單純的以為吃滿一週抗生素就好了...

後來反反覆覆了快一年,更直接嚴重到對抗生素有抗藥性,還到大醫院做了尿路檢測,醫生還幫我「升級」換藥QQ,甚至也做了細菌培養的檢查,看到底是不是真的身體哪裡有出問題@@ 那一陣子真的大小醫院不斷跑,蔓越莓汁、蔓越莓乾三餐照吃,連坊間療法坐浴都嘗試了,也還是沒用,後期真的是看到抗生素就怕...

最後,醫生跟我說『就是體質問題...』

在不斷絕望之下,我開始自己研究找資料,一開始發現的是,要補充的蔓越莓應該直接吃保健品,而不是那些添加物的果汁跟果乾,但市售的蔓越莓錠對我的尿道炎復發還是完全沒有改善...一直到再看了許多文獻跟研究論文,才發現沒有吃到足量等同吃心安!而其中有個成分是「D-甘露糖」,是國外很早就在推崇的安全保健成分,而且正是尿道炎的救星!

什麼是「D-甘露糖」?

D-甘露糖是一種天然單醣,存在於蔓越莓、藍莓、橘子和桃子等的水果中,因為天然而安全性高,可以阻斷壞菌的黏附,避免黏到泌尿道裡,而有臨床實驗結果是,每天補充1000mg的D-甘露糖,是可以預防泌尿道感染復發。

但為了不再復發,就算買國外代購的等再久也要吃嗚嗚嗚,開始補充D-甘露糖後,總算尿道炎、陰道炎不再反覆復發,持續的吃了快半年之多,一切正常!最近想網上再補貨時,竟然看到大研生醫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!竟然台灣就能買到D-甘露糖!!!!

但有鑒於之前白吃一堆無效的蔓越莓錠,這次我可是有好好看過成分!

 

一份的「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」就有1000mg,足以做為日常保養,而且是粉包型式,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!以前國外購入的都是膠囊,非常大顆又有膠囊味道,但比起選抗生素,我還寧可硬吞甘露糖!所以看到是粉包,整個大愛啊!!!如果是要加強保養的,可以吃到2份,就有2000mg~~~最棒的是,台灣就買得到!!還有全台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當代言~~

 

除了D-甘露糖,還有添加法國專利的蔓越莓萃取、美國專利的益生菌,都是對調整體質、保養私密處有所幫助的成份,但坊間相似產品這麼多,又該怎麼選?

 

遠離尿道炎!補充足量「D-甘露糖」+蔓越莓+益生菌

我就簡單以曾經入手過的產品來做個比較,給大家一點參考~
 

 

澳佳寶蔓越莓15000

螢幕快照 2020-10-21 下午3.01.50.png

Now Foods 甘露糖蔓越莓

螢幕快照 2020-10-21 下午3.02.11.png

大研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

螢幕快照 2020-10-21 下午3.02.01.png

數量/型式 膠囊60顆/瓶 膠囊90顆/盒 粉包24包/盒
售價 $788 $564(國際運費另計) $690
D-甘露糖 X 900mg 1000mg
蔓越莓 300mg 500mg 60mg
益生菌 X X 50億
備註 初次購買的補充品,後續服用都還是有復發狀況 知道要吃到足量後就購入此款國外的,雖復發狀況趨緩。但會有腹瀉狀況 私密配方都有,服用一來都很穩定也沒有身體不適的情況,商品資訊透明標示很清楚

 


一開始買的是蔓越莓錠,服用期間還是有復發的狀況,所以做完功課後就又趕緊換了國外的,有D-甘露糖的成分,以及把握複方原則,蔓越莓還是不能少,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蔓越莓劑量比之前多,偶爾會有腹瀉狀況,但以控制尿道炎來說是還不錯~

直到發現了大研的D-甘露糖,同樣是複方成份,而且還有添加益生菌,整體服用起來很方便也沒有不舒服狀況,而且官網上有很清楚的標示成分來源,對於已經做過一番功課的我來說,很方便就能檢視這個產品,公開透明對於消費者選購時是一件很重要的事!

 

喔對最後補充,蔓越莓錠之所以會被許多醫生提醒說可以多補充,是因為其中還有A型前花青素,對於尿道炎也是很好的補充品,但同樣的要吃到高劑量才會有保健效果,但我自己卻很容易感到腹瀉@@ 而D-甘露糖相對來說就是溫和許多,有足量添加對於保健來說已足夠,所以還是要看個人體質~

 

以上一點小小分享,希望可以幫助到正苦於尿道炎的女生們~~~
祝你們都能早日脫離苦海,但記得持續的保養才是健康之道!
還要謹記多喝水不憋尿呦XD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甘露糖 尿道炎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in0012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